close

我興奮的告訴好多朋友~

 

婚紗外拍真是太棒啦!!!!!!!

遇到我愛的晴空萬里的好天氣!!

我也覺得我的婚紗店實在太貼心~太棒啦!!!!!

 

一早在婚紗店化妝~攝影陳大哥就逗的我笑到眼淚掉出來~

我造型師還警告陳大哥不可以再逗我笑~

 

婚紗店幫我家老公搭配的實在帥到不行~

婚紗店一點都不藏私~熱情的把我們倆打扮的美美的~

分享很多趣事~~讓拍照的路程上都不無聊~

 

我和老公最不會擺動作~~~~~攝影陳大哥很有耐心的提醒我們該如何擺比較上鏡頭~~~

還時時鼓勵我們~~和我們分享幾張他的得意作品~~

讓我們倆越拍越開心~~~因為看到相機中的我們洋溢幸福的笑容~~~

搭配蔚藍天空~湛藍海洋~~~~~一整個就是我和老公要的風格~~

 

很棒~真的~

 婚紗照柔化效果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