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紗外拍結束啦~^0^~

原訂拍照的前一天飄著雨~婚紗店打電話建議我更改拍照時間,

才不會讓下雨破壞拍照氣氛~

所以就將第二次的外拍時間延後一星期,

拍照的前幾天還有鋒面~下著大雨~

害我小小的擔心~><~

可是我實在太幸運了^^~連老天爺也幫忙~

外拍的那天太陽公公露著笑臉和我打招呼~

讓我和老公的心情愉悅~

 

第一站我們就朝淡水的大屯山農場衝去~

進入農場一部車要800元~不便宜~不過有滿多可以拍的景點~

有可愛的風車、小湖、薰衣草和海上的白色氣質鋼琴,

我想拍出來應該很棒,

老公拍照過程一直扮鬼臉、哈我癢,逗的我開懷大笑,

攝影師陳大哥也不惶多讓,偶爾幽默一下,

讓老公和我樂不可支,

在淡水的紅磚式教堂、夕陽映照的小白宮拍浪漫的白紗,

在充滿回憶的紅毛城,拍時尚龐克的宮廷風,

在餘波盪漾的漁人碼頭拍感性的求婚,

拍照時間其實已經超過8小時,可是我和老公玩的很開心,沒有疲憊感。

因為我和老公在研究選擇婚紗店的過程中,看到太多人拍棚內的景都差不多,一樣的壁爐,一樣的壁紙,一樣的沙發,一樣的場景,甚至一樣的拍攝手法和動作,我和老公都覺得有點膩,

所以我這次在婚紗店選的包套可以有兩天拍攝,我選擇兩天都是外拍,很多人都跟我說外拍很累,但是我和老公都當作是和朋友出去玩一樣,沒有很大的壓力,攝影師也沒有要我們扭腰擺臀刻意擺動作,都是自然的互動,所以並不覺得很累^^~

拍完後老公和我都覺得有點失落,因為外拍實在太好玩了,可是我們兩天外拍都已經完成了,所以我們期待選片時的驚喜~~~~現在和老公慶幸我選的這家婚紗店是拍照檔案全給,不然我會刪片刪到到眼淚><…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