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婚禮~

就在熱熱鬧鬧~ ~忙忙碌碌中結束了~

不知不覺就變成人妻~

很神奇~^”^

夫妻倆到現在都很驚訝…..我們結婚ㄌ~呵呵

記得結婚當天~進到新娘房~我都還覺得這是作夢吧@”@~呵呵

因為實在是交往太久~感覺到現在還是不可置信的感覺~很像做夢般

人妻……..哈哈~這名詞用在我身上還真有些不習慣^”^~

但是很幸福~因為成為人妻後~感覺老公比以前更疼我^^~

比當男朋友的時候更常甜言蜜語~

比當男朋友的時候更寵溺我~

呵呵~這也許就是魔羯男的優點~當魔羯男認定你是一生的伴時~

就會把你看的很重要~^^~這點我相信^^~所以魔羯座適合當老公哈哈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