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幸福可以很簡單就擁有,但是要擁有卻很不簡單,

要擁有,就是要花心思用心去經營

 

當了人妻的我~除了做家事保持家裡整潔外~

還天天陪婆婆看八點檔、聊聊天、逛逛賣場買家庭用品,

陪公公泡茶看電影,

假日趁老公放假,陪老公、婆婆參加婆婆阿姨的姐妹聚會,

和婆婆回老家陪外公聊天,

陪小姑逛街,

老公也趁我媽出差回來陪我回娘家和大家聯繫感情,

結婚要照顧到的是兩家人的一切,

我很願意當個台灣好媳婦和乖女兒,

而這樣的幸福,和兩個人相愛的幸福不一樣,

但也很溫暖,我享受這樣的幸福,也願意繼續經營這樣屬於我倆的幸福~

幸福並非不費吹灰之力即可獲得,但只要願意用心經營,一定會幸福環繞^O^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